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加教学督导研修班
2015-08-24 10:57:0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职业院校教育督导人员能力和专业素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于815-18日在烟台举办了“全国职业教育教学督导人员专业化发展及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林坤老师与督导处吴昊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教育教学督导的作用、对象、任务、条件、功能与特点;教学质量保障的思想基础、保障体系的构建、运行与改进、实践与思考;教学评价的理论与基本方法和评价技术;教学评价研究与探索;教学督导的理论与常规活动和技术;说课、评课、导课的形式与技艺;教学督导机构设置与队伍建设等,共七个部分。主要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员童康博士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评价技术与参考标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基本掌握了教学评价指标的构建与分析手段,为下一步推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文/吴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