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中国青年报》采访调研
2015-08-19 17:23:00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518日,《中国青年报》新闻事业部高级项目主任董潇君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采访调研。院党委宣传部长王平、干事辛光接待了董潇君同志。

 

院党委宣传部长王平与《中国青年报》新闻事业部高级项目主任董潇君交流

王平首先向《中国青年报》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全面介绍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在立德树人、注重全面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骨干院校建设中注重第三方评价工作开展、日常工作中如何加强媒体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董潇君表示,陕职院作为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单位,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校园环境古朴典雅又不乏现代气息,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在对外宣传方面,尤其是第三方评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愿在原有基础上更好地为学院提供服务。

最后,董潇君介绍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筹备进展情况、大赛期间学生记者团组织情况等。王平最后表示,感谢董潇君主任此次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采访,学院将在今后积极探索建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长效机制,将继续发挥专业教学优势,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细节,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希望将学院在教学、社会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的亮点通过《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向社会展示。(宣传部 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