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做客陕西电视台一套《高考咨询一点通》栏目
2015-08-14 09:52:00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7月27日下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应邀来到陕西电视台一套《高考咨询一点通》栏目,院长冯居秦、宣传部部长谢元龙、招办主任王智锦为2015年广大考生报考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提供了丰富的参考资讯。

  冯居秦院长首先就广大考生关注的学院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模式、就业创业政策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作为一所以中医美容类专业为主的高职院校,依托于海棠医药科技集团的雄厚实力,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在医学美容领域被誉为“中国美容界黄埔军校”。 集合海棠集团旗下的科研所、保健品厂和化妆品厂、销售公司、分布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美容服务机构以及以一批学术界知名专家教授为首的师资团队,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海棠产学研一体办学模式,使得广大海棠学子屡次在“史上最难就业季”成功突围,还没毕业,便被用人单位抢聘一空!其中的佼佼者更是在学院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开启了人生的财富之门。

  招办主任王智锦详细回答了考生关于填报录取方面的各类问题。王主任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要掌握填报志愿的基本准则,准确的表达升学愿望,如果要确保被成功录取,最好A志愿就填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同时,对家庭贫困的考生,王主任还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资助政策,鼓励优秀考生勇于追求学业理想。

  宣传部长谢元龙从社团活动、在校安全、专业选择和毕业资格证等几个方面对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的校园生活信息进行了介绍。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康复治疗技术、营销与策划、建筑工程管理等热门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邀请广大考生来到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实地参观,感受海棠的校园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