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5-08-13 16:18: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4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决赛在云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通过决赛答辩、复评和优秀作品展示与点评等环节,西安培华学院中兴电信学院学生叶晓新、徐毅、王瑶的作品《雁塔之魂》(张伟老师指导)喜获二等奖。

西安培华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本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有来自全国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东南大学等103所高校的184件作品参赛,以“民族建筑、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为主题,分为动画、交互媒体设计、图形图像设计等类型。西安培华学院参赛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将中华传统的建筑、服饰、工艺、民族、文化等元素进行了艺术再现,总分在全国民办院校的代表队中排名第一,在西北地区院校的代表队中排名第二,全国排名第十五。

  

西安培华学院中兴电信学院学生叶晓新、徐毅、王瑶的作品《雁塔之魂》(张伟老师指导)获二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有影响、有品牌的一项竞赛。通过决赛,作为全国高校计算机设计爱好者中的佼佼者,同学们充分施展了才华,诠释了竞赛主题,分享了优秀作品;搭建了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展示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达到了全国各高校师生“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将进一步促进高校教学改革,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使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从而推动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