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在西安文理举行
2015-08-12 11:20:00
西安文理学院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8月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拉开序幕。各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国内外专家评委、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暨英语夏令营开幕式。

    校长徐可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总决赛暨夏令营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重要表彰活动,是全国大学生英语学习优秀者的一场英语盛会,旨在鼓励、表彰在全国初、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本次赛事将举办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和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专家报告、篮球友谊赛、英语角和当地文化考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和活动,国内外专家学者相互学习交流。大赛不仅是对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检测,也是集中提高其英语听说能力的难得机会,为全国优秀大学生提高英语听说交流能力,培养自立、创新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共同交流英语学习经验,全面展示才华提供良好平台。大赛激发了参赛选手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参赛选手英语听说的综合运用能力,为培养其终生学习能力并成为高素质英语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活动是非盈利性全国大学生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15届,本次比赛从8月2日开始,8月5日结束。每年暑期在全国各地知名大学举办,自1999年以来,已分别在辽宁、河北、山东、黑龙江、内蒙、吉林、陕西、天津等地成功举办过15届。

校长徐可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