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产学合作】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夏令营今日正式开营
2015-08-12 10:48:00
西安欧亚学院

  8月1日上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管理夏令营在西安欧亚学院正式开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现场,各位商界精英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共同见证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西安欧亚学院学生处处长助理董杨老师在致辞中说:“欧亚人的热情如同西安这两天的天气一样火热,欢迎来到古城西安,来到欧亚学院。希望各位同学在夏令营交到朋友,学到知识。愿这次西安之旅,欧亚之行能给同学们留下永久而又美好的回忆。”

(图一)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夏令营开营仪式现场

(图二)德鲁克管理学院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欣发表讲话

(图三)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副总裁罗晓勇发表讲话

(图四)第七届德鲁克夏令营参营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作为一所倡导应用型教育的本科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自建校以来,就一直走着一条本质上有别于传统院校的道路,坚持做教育改革创新的引领者和先锋。主张为学生提供有用的教育,使学生“学了有用,学得受用”。懂得学生的个性化特征,注重培养学生学会表达与思考;具有多元化兴趣并适应多元文化;具备终身职业能力。

  北京德鲁克青年社区是一个推动中国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公益组织,致力于帮助在校大学生通过学习、实践和传播经典管理思想,提升领导力,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德鲁克管理夏令营对大学生想象力、创造力、执行力、领导力的引导与锻炼方式以及德鲁克青年社区“教师中心到学生中心,灌输式学习到自由式学习”的学习模式都与西安欧亚学院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及青年领袖的培养理念不谋而合。这也促成了本届夏令营在西安欧亚学院的举办。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德鲁克管理夏令营自2008年举办第一届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7届。每年的夏令营我们都会围绕大学生青年的成长发展问题,结合具体的话题进行设计,并邀请关注青年发展的企业界、公益界和教育界人士为大学生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同时,会组织开放空间、工作坊、企业实践、话题讨论等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充分调动大学生们的热情和能动性,主动承担责任为社团和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服务他人

  据悉,本届夏令营的主题为“想象力、创造力、执行力、领导力,我们再出发!”。夏令营期间,还将举办“案例分析大赛”、“思维加油站”、“Open Space”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