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魏公际、石日昕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理事大会
2015-08-12 10:48:0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82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教分会一届三次理事大会在贵阳举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派出航空材料工程学院魏公际书记,航空维修工程学院石日昕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加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职教博览会

本次大会由职教分会副理事长覃川院长主持,大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教育部职成司高职高专处处长林宇分别发表讲话并作专题报告,对高职教育国际化的新政策、新常态、新趋势进行了讲解,对高职院校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83日至5日,魏公际书记和石日昕副院长参加了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职教博览会的相关活动。本届交流周以互学互鉴、福祉未来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文化交流、学术研讨、科技合作等领域。主要围绕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跨境教育、合作办学、产学研合作、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等展开。

参加职教分会一届三次理事大会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本次博览会,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和东盟国家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政策,学习了其他院校学生留学、游学的相关经验,为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今后开展国际交流办学开拓了思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