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徐可为一行赴哈尔滨学院学习考察
2015-07-31 11:28:00
西安文理学院

 

727日,校长徐可为带领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哈尔滨学院就学科专业建设、学校转型发展、开放式办学以及校企合作和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考察和座谈交流。哈尔滨学院院长胡永昌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利民以及哈尔滨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徐可为一行。

王利民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并介绍了哈尔滨学院的基本情况。徐可为感谢哈尔滨学院的热情接待。在简要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之后,他强调指出:哈尔滨学院与西安文理学院在办学历史及层次、发展规模和速度、管理体制与机制等方面极其相似,也都面临着制约发展的共性问题,诸如服务地方、开放办学、转型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等,哈尔滨学院在服务地方和争取地方政策支持、开放办学以及校企合作和转型发展方面均取得了成绩,并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希望通过兩校经常性的学习交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探索创新,以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胡永昌陪同徐可为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学院的四个校区。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右四)与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单位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