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翻译学院公寓改造领导小组检察施工现场
2015-07-31 11:18:00
西安翻译学院

  近日,西安天气持续高温炎热,学校在暑假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对学校多栋公寓进行改造工作。

  7月27日,副院长丁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魏坦之、基建处处长赵敬军及资产处、基建处、施工方等相关部门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看望在施工现场的工人。

  丁副院长一行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改造工程的进度介绍,并检查了现场的施工情况,对改造工程的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给予肯定,同时发现了一些施工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解决,并强调要加大对改造工程的安全管理和质量保证,要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

  最后,现场负责人表示,坚决完成公寓改造项目,保证安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

丁副院长一行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改造工程的进度介绍

丁副院长一行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改造工程的进度介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