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2015年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内涵建设
2015-07-28 15:49:00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2015年3月4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2015年工作会议召开。该院党委书记安强讲话,院长刘锋安排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2015年工作会议现场

  安强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学院承上启下,全面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快新校区建设进程的重要一年。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安强就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推动工作的信心和能力。要认识新常态,把握新规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勇于担当,做实做常,解决好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的问题。二是深化改革,形成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依法治校,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强化科学决策机制,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细化和完善部门和岗位工作职责,努力构建更加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四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维护稳定的有效机制,及时掌握网络舆情,注重教育疏导,提升防控水平,做好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重大事项通报制度,深入推进校务公开,尊重和保障教职工的权益。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系部工作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刘锋结合该院发展实际,从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强化人才强校意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稳定招生规模,提高就业质量;发展职业培训,加强社会服务;深化目标责任管理,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推动新校区建设;推动依法治校,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2015年该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上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的2015年工作安排,进一步传承创新,稳扎稳打,切实抓好推动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