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神禾公司举行为困难职工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5-07-27 13:08:00
神禾公司

  7月24日上午,神禾公司在大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举行为困难职工雷更赐的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神禾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杨少辉、各分公司经理及员工100多人参加了捐款活动,捐款仪式由神禾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史一蔚主持。

  活动前,杨少辉简单介绍了雷更赐及其家庭的困难情况,史一蔚宣读了献爱心捐款倡议书。

  在唐娣芬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解囊,为雷更赐的家庭奉献一份爱心。

  雷更赐是环景分公司的清洁工,今年41岁,长安区幸驾坡村人,单身,与年近80岁的老母亲同住。他对工作认真,为人忠厚,与同事和睦相处。但天有不测风云,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于今年6月29日晚突发脑梗,目前在医院治疗,他的母亲年事已高加之因连日操劳也一病不起。这对于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委托副总经理杨少辉、办公室主任史一蔚等带着全体员工的关怀,多次到医院进行慰问。

  在了解到雷更赐的家庭困难后,公司立即召开专题办公会议,起草了捐款倡议书,号召全公司职工献爱心,送温暖。倡议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许多因放假不在校的员工在得知消息后,也委托同事代为捐款。你五十,我壹百……,谱写了神禾人互助互爱的赞歌。短短半个小时,共计捐款上万元。

  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捐助行动,充分体现了神禾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之情,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事间的真情互助。

  捐款活动结束,杨少辉、武亚莉和胡琼等一行代表公司将1万多元的捐款送到了雷更赐的家属手中。在医院里,杨少辉代表公司对雷更赐一家表示了慰问,鼓励他们战胜病魔、战胜困难,勇敢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