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骨干教师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5-07-27 11:23:00
中国高校之窗

  5月21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管理系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负责人王伟宏一行3人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负责人姚涛及骨干教师共5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就课程实训教学、专业综合实训、报关技能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课程教学和职业资格考证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开阔了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教师的视野,学习了兄弟院校实训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有助于提升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