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之中医美容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2015-07-24 12:06:00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中医美容专业是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首创的专业,无论是学科建设、师资力量都是国内同类专业中最强的。抓准市场定位,贴合学生实际情况,弘扬中医优势,将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的特色专业,名牌专业。中医美容专业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并能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需要,以及符合市场经济需要的高级美容人才。具体有中医美容高级讲师、中医美容养生顾问、中医美容高级技师及美容行业的经营管理人才等。

  中医美容高级讲师:运用良好的宣讲技巧,结合扎实的中医美容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各种美容会议和活动对市场一线的管理、销售和服务人员,以及顾客进行美容产品、美容理论和美容技术等进行培训和指导工作。

  中医美容养生顾问:运用良好的沟通技能,根据服务对象的脸形、皮肤特点、身体状况,并结合个人要求,提供美容、美体、保健等服务的专业咨询指导人员。

  中医美容高级技师:具有过硬的美容及养生所需要的各种技能,直接服务于顾客,同时也可以对美容院的美容师进行技术指导,以及美容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发等工作。

  美容行业的经营管理人才:美容行业的高级管理人才,从事美容化妆品公司的管理和培训,或美容院、美容连锁店的管理工作等。

  课程特色

  第一,课程设置紧跟行业需求,以行业人才的标准确定人才培养的标准,以行业岗位标准作为学生专业考核的标准,达到学习和实用零对接,培养应用型人才。

  第二,在教学中注重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是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实训课比例总学时达到了52%,3年里,学生有一年半都在实习和实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