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举行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2015-07-24 11:01:00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5324日是第二十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做到有病早医,无病早防,学院后勤保障部积极组织,统一部署,精心安排,积极有序的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后勤医保办就提早联系各系发放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手册,并于24日当天设现场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当天发放了宣传海报120余张,结核病防治手册180余份,宣传单260多张。

通过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了全院师生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使全校师生都能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共同抗击结核病。

 

医保办负责人韩林向师生分发宣传册

 

医保办负责人韩林向师生分发宣传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