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翻译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和个人受省教育工会表彰
2015-07-24 10:51:00
地产中国网

  日前,陕西省教育工会表彰了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西安翻译学院外国语学院亚欧语系、财务处赵驿梅处长分别被省教育工会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省教育工会在表彰文件中指出,近年来,在全面推进我省教育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进程中,全省广大女教职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我省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实践,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一批勇挑重担、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先进个人。为表彰 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女教职工工作的创新发展,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为我省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特授予40个女教职工集体为“五一巾帼标兵 岗”;授予73名女教职工“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省教育工会号召全省高校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 格和劳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积极投身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伟大实践,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法治、厚德陕西, 谱写新的篇章。

  西安翻译学院外国语学院亚欧语系围绕学院中心工 作,重视教风、学风建设,重视师生思想品德教育和高尚教育,通过建立一系列规范、实效的运行保障制度和管理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系内多数教师充分 把在国外学习、进修的经历运用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以开阔的教学思路、先进的教学理念,灵活多样、新颖、实效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知 识,增长技能,增强素质。在青年教师的培养,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的培养等方面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体系。目前,亚欧语系各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 设、科研、教改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校内外举办的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多次获奖,多门课程被评为院级“优质课程”称号或校级、省级特色专业。

西安翻译学院工会王小惠主席(左二)代表领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