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一行赴石家庄学院考察
2015-07-22 15:36:00
西安文理学院

  7月8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一行七人,赴石家庄学院,就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津贴分配制度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考察。

  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杨鹏起对雷英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转型发展、综合改革及建设思路,以及学院的教育特色,地方性、应用型、多科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介绍。

  雷英杰对石家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从西安文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措施,以及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更名升大的发展目标中所确立的23项重点工作、“三风”教育整顿活动、百项创新工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讲到,石家庄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经验给我们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西安文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石家庄学院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考察,学习了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为西安文理学院进一步做好转型发展试点等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雷英杰一行还参观了石家庄学院校园基本建设、大学生活动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