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5-07-21 10:04:00
陕西省教育厅网

2015527日下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居礼在该院党委中心组第5次集体理论学习会上向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514日,该院召开专门会议就该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此次专题教育党课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从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即:“四个知道”、“五种意识”、“六点注意”。

赵居礼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到“四个知道”,即要知道“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提出的背景、具体内容、发展脉络和时代内涵。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的部署和院党委的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实质内涵,把“三严三实”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做人做事的内在要求和价值取向。

赵居礼在报告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五种意识”: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他指出,这五种意识是“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和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以加强纪律建设为突破口,在行中得到提升,在行中贯彻落实,在行中提高忠诚度。

赵居礼充分结合西航职院实际,深入分析了该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六点注意”。他要求领导干部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规范内部管理,从严查找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赵居礼最后强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政工作的头等大事,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齐心协力做好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才能将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