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吉祥物名字揭晓
2015-07-17 15:14:00
西安外事学院

  原标题:吉祥物名字揭晓 鱼龙宝宝增彩外事

  经过近一个月的吉祥物征名活动,西安外事学院吉祥物名字最终敲定,起名为“鱼龙宝宝”。

  今年六月下旬,西安外事学院公布了校吉祥物形象设计图,随后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面向全校发布征名公告,公告引起师生、校友的热烈响应,来稿众多,大家提议叫作“龙龙”、“小龙人”、“龙宝”、“龙鱼”、“鲜小外”、‘腾鲤先生’、‘秀龙’等。

  经征名、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吉祥物名为“鱼龙宝宝”。“鱼龙宝宝”龙身鱼尾, 寓意“化鱼成龙”的校园文化,其形象青春、活波、热情,张开的双臂给人以拥抱世界、拥抱未来的情怀。鱼龙宝宝是我们外事大家庭的新成员,他的诞生将为西安外事学院品牌建设和持续发展增光添彩。

  责编/武凡 编辑/万楚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