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5-07-15 14:25:00
西安文理学院

  6月23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琵琶独奏《渭水情》优美的旋律中,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等全体校领导身着校长服,11个二级学院的院长及特邀嘉宾、原人文学院教授、唐都学刊主编王仲生先生和教育教学督导组组长郭东道先生身着导师服登台就坐。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各学院在校生代表、历届校友代表共约1000余人参加本次典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典礼并通报了2015届毕业生情况:西安文理学院今年本专科毕结业学生共计3202人,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共计118人。

  雷英杰、徐可为等全体校领导分别为考取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基层从医和远赴边疆就业及自主创业的学生代表颁奖。大会特别表彰了同处一室,共同奋斗四年一同考上研究生的“五朵金花”李爱贤、李盼等5位同学。

  2011级生物科学专业权佳馨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之情。

  西安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主持人孙维代表校友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求学求职之路并寄语文理学子:不畏艰难,勇敢追梦!

  徐可为发表了题为《我们一起走过,我们共同拥有》的讲话。作为和本届毕业生一起进校一起度过四年时光的徐校长,内心充满感慨,他满含深情地说:可爱的同学们,你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已然镌刻在文理学院发展的丰碑上,成为激励后来者奋发前行的动力和样板。他希望毕业生们像康震、窦尔翔、孙维等众多有成就的师兄师姐一样,成为各行各业的专家、骨干,成就一番事业,开创一片天空。最后,徐校长给即将走上社会的全体毕业生们送上“怀揣梦想、积极行动,现实才能有价值”、“摆脱纠结、知难而进,成功才在掌握中”、“昂扬精神、挑战自我,奋斗才会有乐趣”这三句话,鼓励他们前行。

  徐校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37名学生代表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全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各二级学院还将分别举办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2015届毕业生送别。

  党委书记雷英杰为学生颁奖

  校长徐可为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拨转流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