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优秀工作案例选编出版
2015-07-15 14:1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为切实发挥机关的职能作用,引导全体机关牢固树立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有效带动教风与学风建设,充分凝聚师生员工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精气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2014年10月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日前,该案例已选编出版。

  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共征集到2012年7月至2014年7月机关实际工作中优秀工作案例77篇,其中涉及教学、科研、人才管理工作15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6篇,管理服务工作36篇。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根据案例内容、语言运用、结构形式、实际效果等方面认真组织评审,经过机关党委委员初审、网上展示投票、专家评审,最终有62篇优秀工作案例入选《追求卓越 争创一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优秀工作案例选编》。

  在此基础上,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又评选出《加强引领 注重提升---高校文化建设实践》(宣传部闫德忠 刘玉峰执笔)等“十佳优秀集体工作案例”;评选出《构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 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生为本制(修)订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潘瑞执笔)等“十佳优秀个人工作案例”,并进行了表彰。

  对于开展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工作,校党委书记梁桂、校长孙其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积极的评价。校党委徐养福副书记要求,机关优秀工作案例选编,要充分展现机关部门、机关职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精神。

  按照校领导要求,为了保证稿件质量,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特邀专家对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进行了审阅和修改。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反复修改,数易其稿,精益求精,优秀工作案例一书顺利完成了编写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闫德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21 13:5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14 15:3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7 10:4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1-01-05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