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2015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2015-07-15 10:53:00
西安航空学院

  7月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2015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沣惠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曹庆年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63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文丹主持。

  副校长曹庆年讲话

  许文丹对新教师的入职表示欢迎,就新教师岗前培训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曹庆年以“如何做一名高校教师”为题,阐述了高校教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教学能力、研究能力;辩证的描述了科学研究与教学研究、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之间的关系,要求新进教职工关注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并针对教学工作的考核与评价展开了分析。最后,曹庆年希望新进教职工忠诚教育事业,严格按照高校教师要求规范自己;尽早介入科研,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期间,将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及校内外专家对本次新进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文/人事处 贾昭 图/宣传部 周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