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群团工作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07-14 10:58:00
渭南师范学院

713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等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金安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518日至20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76日至7日召开的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

张金安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今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是两个非常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等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密集,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阵地。工会、共青团工作也是高等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在联系、引导、服务青年学生和教师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要按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研究和制定渭南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的规划计划和方案措施,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努力服务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不断开创渭南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杨利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