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3D打印技术观摩教学会
2015-07-14 10:54:00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26日,由陕西省模具工业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恒通智能机器公司主办,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学院承办的3D打印技术观摩教学会在北校区成功举行。恒通智能机器公司、陕西黄河集团公司、西光集团、西安嘉业航空科技公司等企业的代表以及兄弟院校师生15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观摩教学会由陕西省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陈博源主持,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学院张俊勇书记致开幕词。 

观摩教学会现场 

  本次观摩教学会由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两位老师现场讲授3D打印技术的相关内容。会后由企业高工代表及兄弟院校的老师对讲授的内容和授课过程进行点评。各位企业代表对于两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在企业中推进3D打印技术的应用都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3D打印创意作品展——羊

3D打印创意作品展——自行车 

  在本次观摩教学会现场展示了3D打印的创意作品,展品涵盖面广泛,制作精巧,得到了广大师生及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3D打印技术观摩教学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推进我省模具行业3D打印技术应用及普及,对于更好在大专院校中推广3D打印技术的教学及研究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观摩教学会后,数控工程学院教师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文/ 郭力、赵阳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3 2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6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