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医学院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5-07-13 10:11:00
西安医学院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进一步提高西安医学院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按照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西安医学院于61日至7日为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此期间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在学校网站首页进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介绍目前国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前沿动态,以及相关网络安全战略、政策等。

其次,于63日、4日下午,由信息技术处网络安全方面技术人员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学习了最新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制作了电子版的网络安全宣传通讯稿在学校主网站展示及纸质版200余册在学生间进行发放学习。

西安医学院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圆满结束,通过这一个星期的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宣传学习教育,使每位师生都能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是和自己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和自己的生活密切相关。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关于网络安全的警惕不可松懈,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营造更加安全诚信的网络世界,真正做到人人共建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