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校庆献礼】举办建校20周年书画展
2015-07-10 09:49:00
西安欧亚学院

  激情盛夏,流光溢彩,美丽欧亚,喜迎大典。为庆祝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0周年,由校工会牵头,校宣传部和文化传媒学院协办,Eye传媒工作室协助的“庆祝欧亚建校20周年书画展”在7月8日上午10点举办了开幕式。学校名誉校长王改民致辞,常务副校长刘瑾主持了开幕式。学校高级顾问刘炳琦、副校长张宏民、杨正等校领导和各职能处室领导、部分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一)学校名誉校长王改民致辞

  本次书画展经过为期7个月的准备,共收到校外的22位书画名家的34幅作品、校内书画爱好者的42幅作品。书画展书画名家及校内书画爱好者用独到的眼光和笔触,热情讴歌学校取得的成绩,祝愿学校大踏步地迈向“建设中国一流的私立大学”。由于场地有限,仅展出45副作品。

  (图二)常务副校长刘瑾主持了开幕式

  参展的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种类齐全。或龙蛇飞动、龙飞凤舞;或苍劲雄浑,古朴卓雅。作品至简、至素,得生活之美;亦纯、亦真,容天地之襟。

  (图三、四、五)参观交流

  在开幕式上,师生们纷纷驻足,斟酌品味,交流心得,或者拍照留念,或是用手临摹描绘,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很多师生都表示,这是难得的一次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弥足珍贵,希望学校今后能搭建更多这样高质量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和省内书画名家零距离交流,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也使校内师生的人文素养和书画鉴赏能力得到提升。

  (图六)部分参展作品

  本次书画展展期为一周(7月8日—7月15),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展览,让我们以特有的文化形式共同庆祝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0周年。

  (工会 魏香/供稿 晏建忠/审稿大学生记者团/摄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