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思源学院击剑队在2015年陕西省学生击剑锦标赛再获佳绩
2015-07-10 09:31:00
西安思源学院

   2015年7月2日至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15年第十九届陕西省学生击剑锦标赛”在文理学院高新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35所学校的35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不同组别的男女花剑、重剑、佩剑的个人项目和团体赛。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击剑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奋力拼搏,最终取得大学组男子花剑团体第一名,男子重剑团体第三名;女子重剑团体第三名;余翔同学获男子重剑剑个人第三名;唐雪琪同学获女子重剑个人第三名;赵智强同学获男子花剑个人第六名;杨刘超同学获男子花剑个人第七名;王瑞涛同学获男子花剑个人第八名;刘源同学获男子重剑个人第七名;西安思源学院击剑代表队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西安思源学院女子击剑队曾在2006年和2008年举行的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甲组)击剑锦标赛获得女子花剑团体第三、第二名,2010年7月5日至9日,由张睿智、马斌、韩力、罗亮四位同学组成的西安思源学院男子击剑队在所参加的陕西省第十四届学生击剑锦标赛大学组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马斌同学获得大学组男子花剑个人第三名、张睿智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西安思源学院击剑队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部卢瑛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