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图书馆、富平县图书馆来西安财经学院为毕业生提供数字资源免费使用服务
2015-07-09 11:00:00
西安财经学院

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校图书馆联系陕西省图书馆为毕业生开展数字资源免费使用服务活动。623日,陕西省图书馆胡竹林主任一行和富平县图书馆张丽萍馆长一行来到西安财经学院为2015届毕业生免费办理陕西省图书馆数字资源阅览证。

此次活动既是陕西省图书馆和富平县图书馆给高校图书馆做的一项公益活动,同时也为西安财经学院毕业生提供的一个终生学习的平台。毕业生获取此阅览证后,将终身成为陕西省图书馆的读者,无论身处何方——在省内、省外、国内、国外,都可以免费随时阅览、下载陕西省图书馆海量的数字资源,该活动受到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富平县图书馆作为西安财经学院图书馆结对帮扶单位,双方互帮互学,互惠互利,效果良好。此次活动是富平县图书馆联合省图书馆对西安财经学院图书馆帮扶活动的回馈。

据悉,此次陕西省图书馆选择了省内3所高校提供此项服务,为西安财经学院 毕业生提供了400个免费数字资源阅览证。同时,活动也得到了中国知网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