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医学院:校企共建眼科重点实验室 推动眼视光学科发展
2015-07-09 10:47:00
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

77日下午,陕西省眼科研究所所长、西安市眼科医院院长朱秀萍教授一行二人来西安医学院访问。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在教务处处长和新盈、眼视光专业负责人王莉老师的陪同下,与来宾就共建陕西省眼科重点实验室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朱秀萍教授作为国家级的突出贡献专家,希望能够与西安医学院合作共同发展眼科、视光事业,创建出具有一定西部影响力的眼视光专业品牌。座谈中朱秀萍教授介绍了陕西省眼科研究所目前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特别是对现有的眼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座谈结束后,范兵书记、和新盈处长等陪同朱秀萍教授参观了医学技术系眼视光实验中心、基础与转化医学研究所及基础医学研究所。朱秀萍教授对西安医学院现有的实验及科研条件给予肯定,希望加强联系、积极推进后续合作进程,对合作平台科学研究、培育眼科人才、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医学院医学技术系

二〇一五年七月七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