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学生在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5-07-09 09:23:00
西京网

  西京网讯:7月7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在长安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与来自西北地区27所研究生院校的200余支代表队激烈角逐,西京学院研究生队伍分别获团体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奖2项。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竞赛旨在推动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此次比赛展现了西京学院研究生风采,彰显了西京学院研究生培养水平,是对西京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肯定。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为西京学院研究生教育取得更大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