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精彩活动】举办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5-07-08 09:38:00
西安欧亚学院工会

  7月4日上午,在西安欧亚学院行政中心511培训室,举行了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讲课环节。本次竞赛由工会牵头,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共同举办,历时3个月,经过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10名青年教师参赛。此次竞赛评委由刘淑颖、晁翠华、张梅等12位资深专家担任,同时还邀请了10个学院的约500名学生组成评委团。截至6月30日之前,课堂授课学生评价和教学设计内容评价已经由学生评委和专家评委分别完成打分。

  赛课开始前,李正副校长对竞赛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西安欧亚学院经过多年来的教学改革,特别是以学生为中心的CET教学法的推广,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就是为了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展示教学成果,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投身于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创新,让学生感受到学校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带来的好处。

  经过抽签、讲课、评委团综合评审打分等环节,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罗丽霞夺得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金融学院周德慧、 物流贸易学院王民获得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田亚楠、会计学院卫源、休闲管理学院吕瑞获得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奖励通报将在2015年教师节大会上表彰通报。

  比赛结束后,西安欧亚学院工会副主席晏建忠作了总结发言,宣读了比赛结果。西安欧亚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乐芳担任本次竞赛的主持人,西安欧亚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贺敏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会也将把赛教视频发给各学院,共各学院参考学习。

  (图一)合影

  (图二)领导致辞

  (图三)严谨的评委们

  (图四)竞赛时刻

  (学校工会/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