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报告会
2015-07-07 11:12:00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5619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报告会在陕西省教育厅召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等70余所高校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档案馆(室)负责人到会。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景斐、文秘档案科马世仙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长、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院长助理吴连书教授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并强调高校学习贯彻《意见》应把握三个重点:第一,要坚持并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学校档案机构集中管理、各部门和学院(系)共同参与的高等学校档案工作体制;第二,进一步开拓高等学校档案管理新领域;第三,进一步加大高等学校档案事业投入力度。

同时,陕西省档案馆宣传科技处处长张开颜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惠朝阳同志对新形势下做好陕西高校档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广泛宣传,提高认识;二、加强领导,健全体制;三、拓展领域,提升层次;四、健全体系,推动应用;五、加强队伍建设,关心干部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