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校长、民进西京学院总支主委任芳出席民进陕西省委宣讲大会并发言
2015-07-07 11:06:00
西京网

  西京网讯:7月2日下午,为贯彻民进中央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相关精神,民进省委会在陕西省民主党派大楼举办了《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魅力及面临挑战与应对》主题讲座暨“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大会。民进西京学院总支作为“2014年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在会上作工作经验交流。西京学院校长、民进西京学院总支主委任芳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催奋进》的宣讲。大会由民进陕西省副主委向德主持,民进陕西省主委刘宽忍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民进陕西省直工委主委王越群进行了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讲座。参加大会的还有民进陕西省副主委董家惠、民进陕西省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各地市和各基层组织会员代表和西京学院部分民进会员。

  近年来,民进西京学院总支自觉接受党的政治领导和民进上级组织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了“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工作主题,以“团结务实,开拓创新”为工作思路,以“争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为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凝心聚力推进组织活动,全面提高了参政议政水平,巩固了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成果,开展了系列扎实有效的活动,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推动了工作。

  在任芳主委的带领下,民进西京学院总支重视和加强组织建设,现有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联谊委员会委员、民进陕西省常委1人,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委1人,社会法制与环境委员会委员1人。在总支严格要求下,会员们做到了年初有工作计划,年终有工作总结,总支每月召开一次组织生活,商讨处理总支事务。全体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西京学院总支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民进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了一个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富有朝气的领导班子。

  据悉,民进西京学院总支荣获“2014年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同时获得此荣誉的陕西高校组织还有民进陕西师范大学总支部、民进西安外国语大学支部。

  (作者:马苏宁 编辑:王程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