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返校聚会重温那段青春岁月
2015-07-07 10:35:00
西安培华学院

  7月5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返校聚会,受到学校副校长徐国富教授、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老师亲切接待,并在长安校区明德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友们和老师一起重温那段青春岁月,在音乐喷泉旁,在科技楼下,找寻青春的记忆,洋溢着温馨的笑语。

  西安培华学院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徐国富副校长对来校参加聚会的校友表示欢迎。他说,参加本次聚会的校友分别来自陕西省公路局、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等各行各业,部分校友已经成长为单位的骨干,使得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希望这样的聚会能有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座谈会上,校友们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翻开学校的画册,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后,大家对学校的变化惊叹不已,更感叹曾经在学校科技楼上学的时光是多么快乐;还谈论了课堂教学的一些趣事,怀念最多的是自己的老师,询问了原计算机系席德生教授、杨永刚老师的情况。同时,校友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传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校友们到学校校史馆参观

  柳雨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转达了学校姜波理事长对校友们的关心,他分别从学校的专业设置、女性特色教育、师资力量、应用型教育转型等内涵建设方面做了介绍,并向在座校友谈及考研率与就业率的今昔对比。他表示,培华十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离不开学校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成立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盘古创新创业学院将更好的服务与支持校友,开展俱乐部式的活动,给予更多的校友行业的培训,他还对校友生活状况、收入情况等进行了关切的询问。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在柳雨主任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省级中兴电信实验教学中心、维之图书馆、校史馆和全国规模较大的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等,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办学条件越来越好,在人才培养方面,让学生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学校现在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供稿 图文:若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