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07-07 09:57:00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73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院长赵建会,党委书记汪仁,常务副院长张淑萍,副院长汪阳、翁连正,院长助理刘志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教职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党委书记汪仁主持典礼。

副院长汪阳宣读《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关于2015届本、专科学生准予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20153266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704名专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并由董事长孙龙杰、院长赵建会为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授学位礼。

图为副院长汪阳宣读《2015届本、专科学生准予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图为董事长孙龙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图为院长赵建会为毕业生代表授学位礼

副院长翁连正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常务副院长张淑萍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

图为副院长翁连正宣读《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图为常务副院长张淑萍宣读《表彰2015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

教师代表李禾俊教授向毕业生致欢送词,他首先代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全体教职工老师祝贺大家走向人生的下一站,同时大家将面对一个新的挑战。他建议同学们常怀善心,积善成德,厚德载物;低调做事,低调做人,高调立世;心怀梦想,永不言弃。

2015届毕业生代表畅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之情,回望当初,当初来到高新的自己,往事历历在目,这四年里,最感谢的是母校的培养,最感动的是领导、老师的关怀,最难忘的是与同学们一起努力过。在未来的路上,将时刻铭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昂首阔步带着高新人独有的精神面貌踏进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赵建会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愿,四年里,同学们见证了高新的发展,高新也陪伴着同学们的成长。在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之际,院长真诚的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嘱托:一、希望同学们品格高尚、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三、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乐观生活;四、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联系母校、爱校荣校。

图为院长赵建会发表重要讲话

    毕业是大学时代的结束,同时也是人生新篇章的开始,愿所有毕业生满怀希望,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去实现最初的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摄影:杨浩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10233 2020-12-15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