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培训成果交流汇报会
2015-07-06 15:51:00

72日上午,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辅导员培训成果交流汇报会在一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傅丰林、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学管副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孟彦主持。

(图)辅导员培训成果交流汇报会

李孟彦详细介绍了今年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参加省级以上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派出人员的培训经验、收获和有待改进之处做了总结汇报,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团结创新争取更好成绩。随后,所有外出参加培训学习的系(部)学管副主任、辅导员代表就自身参加培训经历做了学习培训心得汇报,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和感悟。

听取汇报后,傅院长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继续加大对辅导员的培训力度,通过培训交流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学生处处长任正武就如何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辅导员一要认清地位,履职尽责;二是要提高业务水平,加大培训力度;三是要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学习收获多,心得交流感悟多”。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引导辅导员创新工作方法,扩宽工作思路,明确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水平,推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李孟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