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南县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到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业务交流
2015-07-06 11:15:00

    7月2日上午11点,洛南县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郭俊峰一行三人到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业务交流。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姬洪波,院团委书记、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冯利哲及学生处相关职员参加了交流会。

    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处长姬洪波对学院的发展和高陵校区进行了介绍,并与洛南县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就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工作经验和态势进行了交流,双方就结对帮扶事项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交流结束后,郭俊峰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高陵校区,对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的建设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对双方的后期合作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