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学院:薛小荣副院长为统计学院党员进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2015-07-06 11:04:00

按照西安财经学院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71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薛小荣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为统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党员和学生支委做了题为《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党课辅导。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节,薛小荣首先和大家一起祝福党的94岁生日,并表示在建党节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三严三实”是最好的纪念党的生日的方式。

薛小荣的辅导内容包括四个方面: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切实行动,增强践行“三严三实”思想和行动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在辅导中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薛小荣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修身是基础,用权是关键,律己是情怀,谋事是核心。要把抓好思想建党作为根本,把抓好自查自纠作为关键,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点,把抓好党性分析作为核心。

    结合统计西安财经学院实际情况,薛小荣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术领军人物的引进,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各种基地、研究机构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功能;积极主动参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体现高等教育和高等学校的价值。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以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为实现西安财经学院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