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
2015-05-28 10:19:00
西安翻译学院官网

  5月27日下午,信息办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副院长王君龙、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信息办和大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办主任李望主持。

  会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阴国富就2015年学校信息化建设做了详细的汇报。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高辉就一卡通项目及迎新系统、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项目方案及落实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汇报。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左渭滨就无线网络项目和多网融合项目会谈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李望宣读了《关于成立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领导小组》的报告,并解读了其中组成人员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广泛征集各位委员对各项目及招标领导小组的意见和建议。

  王君龙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肯定,他指出信息办和大数据中心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论证工作,起草了这些议案,各位委员根据自己负责的部门业务、专家就技术等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认真审议这些方案,同时也提出了如校企合作中硬件设备的配套等问题。他要求各位委员关心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言献策,积极配合项目落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顺利进行。(通讯员:党子君 侯永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