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开展山东艺术考点检查艺术测试工作
2015-05-22 11:17:00
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228日,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任健、副院长程书强深入山东潍坊考点检查渭南师范学院艺术校考测试工作。2015年山东考点的报名在网上进行,考试由潍坊招办统一组织,渭南师范学院考点分别设在东明学校、盲童学校、育才学校等三个学校,共有来自山东省不同县市的2344名考生报名参加渭南师范学院艺术测试。

学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工作

任书记、程院长首先看望了渭南师范学院艺术专业测试的教师们,对他们耽误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参加艺术测试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和出行安全,并对此次校考工作提出几点纪律要求: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好试题保密工作;认真负责组织测试,不与培训机构和考生及家长联系;时刻树立起渭南师范学院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任书记、程院长分别对音乐舞蹈类、美术类、编导类考试的组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领导与潍坊招办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潍坊招办领导对渭南师范学院艺术测试工作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渭南师范学院艺术测试工作组织规范、纪律严明、公平公正、渭南师范学院在山东省知名度高,考生报考踊跃。

学校领导与潍坊招办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截至目前,渭南师范学院2015年在11省区校考组考工作已结束。共有20108人报考渭南师范学院,较去年同期多4104人。河北、黑龙江两省份组考工作正在进行中。学校招生办将于4月中旬公布艺术专业校考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