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英迪国际大学留学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2015-05-22 10:02:00
西安欧亚学院官网

  2009至2012年会计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合作开设财务管理专业3+2硕士学历项目,希望为学生提供开拓全球视野的机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现西安欧亚学院已有三届学生赴马来西亚留学,2009级学生已获得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MBA硕士学位。 

  为了保证学生顺利获取西安欧亚学院管理学学士学位,分院答辩委员会于5月12-15日期间外派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娜和专业负责人艾珺赴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组织2011级留学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展现出会计学院学生出国留学后具备了较强的多元文化适应能力,流利的英语表达和国际化专业素养。 

  除了论文答辩,两位老师还进入课堂听课,Marketing management课堂上,Mr Brian Thomas O’Donoghue(爱尔兰人)风趣生动的讲解专业知识,利用相关的商业案例帮助学生理解知识,并且喜欢学生向他质疑提问。通过国际合作项目办学,不仅仅使学生达到更高的平台,同时老师也有机会接触国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提升教学水平。 

  会计学2011级ACCA方向班学生谢悦感言:来到马来已经大半年了,还记得最开始到这里的茫然无知,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和亲朋,一切都要靠自己,所有事情都好像无从下手一样。但是,当心态平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其实每天都接受新的东西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并且自己的进步也是清晰可见的。从刚来到马来只能写几百字的英文作业,到现在几千字的作业都已经习以为常,无论是英文方面还是心态方面都成熟了许多。现在已经适应了这里的学习环境,不仅能在完成课业的同时认识很多朋友,还会在闲暇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领略不同的文化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