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成功举办
2015-05-15 10:29:00
西安欧亚学院官网

  

  

  

  

  5月10日,西安欧亚学院会计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新教学楼C区举行,经过测重、审阅、评阅三个环节,有26名学生取消了一辩资格,847名学生进入一辩。西安欧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答辩,提前制定了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明确了教师提问的角度和提问方式及学生陈述的课件模板和陈述要求。 

  7:50分,69名答辩教师在C区307教室参加了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教师见面会,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杨政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计学院副院长谢涛主持了会议。教务部主任刘琪首先对当天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杨校长强调了教师提问角度应该是从论文本身和论文结论所延伸的问题两个角度进行提问,并对答辩现场的进度控制等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相较于上一届,本届论文答辩工作在流程、环节上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和调整。例如在提问环节上,从提问—下台准备—返台回答变为现场即时问答,着重考验学生对论文及问题的理解和应辩能力。答辩学生统一着正装,分别从选题意义、工作进度、撰写论文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现场问答的形式也让答辩会场气氛既紧张又有效率。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整体答辩过程组织缜密、流程清晰,严谨规范,会计学院低年级部分学生也观摩了此次答辩最终806名学生顺利通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