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思源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5-05-07 09:15:00
西安思源学院官网

  2015年5月5日下午,校团委在平阶一举行2015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康莉、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以及新老团员286人参加了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现场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康莉宣读了《关于2015年发展陈海连等106名新团员的决定》;随后,老团员依次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了团徽。

  随着激扬的团歌旋律响彻全场,在老团员代表史佩佳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老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陈海连等193名同学以严肃的表情、庄重的语气、掷地有声的话语,表达了新团员们对团组织的向往和敬重,同时也表达了他们成为一名团员后的喜悦之情。

新团员宣誓入团

  校团委副书记康莉在最后鼓励全体新团员,要不忘“五四”精神,爱国爱校,奋发图强,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积极发挥团学青年干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展示新团员的新面貌。

  进行完所有流程后,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激扬的团歌中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