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林一行参访
2015-04-29 10:50:00
西安欧亚学院官网

  

  

  (图)座谈会现场

  4月23日下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林一行来西安欧亚学院参观调研。本次来访旨在了解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信息部副部长耿化龙、教务处副处长赵江波、研究发展处处长杨慧、图书馆副馆长岳华龙及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志翔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来访人员一行观看了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化建设宣传短片,信息部副部长耿化龙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历程。随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图书馆与西安欧亚学院对口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正副校长在介绍中表示,西安欧亚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主要围绕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面向未来的教育发展趋势以及运用信息化的平台改变教学效果和教学成效展开的,并不是单纯的信息化建设过程,是业务模式增长和信息化发展相互交替、相互融合,促进改变的一个逐渐迭代的过程。欧亚与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在政策环境、内部组织特征以及生源特点上较为相近,此次参观交流,为两校在今后持续开展交流、探讨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