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灞桥公安分局民警前来参观
2015-04-17 10:05:00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官网
 4月15日下午2时,灞桥公安分局政委王毅刚、政工科科长张志斌、妇委会主任张朝霞,狄寨派出所所长王祥以及30余位女警官莅临西安海棠学院参观指导工作。西安海棠学院院长冯居秦,集团董事会秘书长何建华,学院副院长王景洪、程宇、赵景利在学术报告厅接待了诸位来宾,院办主任赵雅丽、保卫处处长刑军、副处长李华光与会协同。

                              
  集团董事会何建华秘书长代表王卓董事长首先致欢迎词。何秘书长介绍了西安

                              
  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西安海棠学院宣传片,了解了

                               
  最后,灞桥公安分局民警和西安海棠学院相关领导一行人还参观了西安海棠学院中医美容博物馆和医学美容实验实训中心,各位女警官在医学美容实验实训中心体验了专业的面部护理。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灞桥公安分局民警对西安海棠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西安海棠学院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海棠学院的基本设置后,强调:“西安海棠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灞桥公安分局民警们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大家来校检查工作。”随后,灞桥公安分局妇委会主任张朝霞在发言中表示,女警官日常工作节奏紧、生活压力大,今天能够走出单位、进入西安海棠学院,对大家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参观交流机会。
中医美容的悠久历史与西安海棠学院的发展历程。西安海棠学院高级化妆师陈蕾老师、养生专家董文静老师、高级美容讲师徐丽老师分别为与会人员做了化妆、养生和美容方面的精品讲座。丰富的内容,清晰的表述,三位老师的生动讲解不仅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中医美容护肤的基础知识,也展现了西安海棠学院优秀教师的专业风采,更传播了独具特色的海棠文化,赢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称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