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两人三足”趣味运动比赛精彩呈现
2015-04-09 10:01:00
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3月30日—4月2日,渭南师范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在博识楼前举行“两人三足”趣味运动比赛。本次比赛由渭南师范学院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体育部承办,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每天中午12:30进行。经过预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人文131班,汉本123班、对外131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两人三足”趣味运动比赛,是将全院所有班级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比赛,以计时的方法决出名次。每支参赛队伍由20名学生组成,赛前两人一组绑好脚踝,哨声响起,两人三足行进50米处,随后解开绳子拿起事前准备好的气球,两人背后夹气球返回起点,以击掌接力完成比赛,用时最少则获胜。

  全体参赛队员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尽管在比赛中频频失误,但各队成员都争分夺秒,配合默契。拉拉队也在场外为其班级加油助威。“这次趣味活动可以促进同学们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友谊。”参赛选手李琴说。“两人三足”趣味运动比赛,推动了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而且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学生之间力争上游的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