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行知学院:第十三届“学院奖”巡讲师生踊跃参加
2015-04-01 09:50:00
行知学院官网

  3月30日,行知学院人文系广告学专业的20名学生在系副主任郑亚玲、辅导老师马丽娜、石宗艳的带领下,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西安欧亚学院站的全国高校巡讲。“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本次巡讲主要围绕企业战略命题解析和创意主题演讲等几个环节展开,会上不仅邀请了各大企业的负责人,还特别邀请到上海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创意群总监魏齐鸿先生、长沙盛美广告有限公司首席颠覆官尹云从先生等诸多享誉盛名的业内人士。

  大会现场,各大企业的代表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信息,和学生之间进行互动,让参会的学生对企业文化、产品特点、创意方向等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并且将往届“学院奖”一些新颖、独特的广告创意作品展示给学生们,现场学生反映十分热烈。会中创意主题演讲环节,两位创意大师将自己从业以来关于广告、关于创意在实际市场中的作用及创作方法介绍给参会的学生们,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参与此次巡讲活动,不仅充分的调动了行知学院人文系各位参赛学生的积极性,而且通过大师们的现场讲解,同学们对广告创意有了重新认识,开拓了思维,纷纷表现出了跃跃欲试的冲劲,势在必得的气势。从学生们的现场参与及会后的热情,可以看到行知学院人文系的学生们对于此次的“学院奖”赛事充满了信心和想法,也期待着各位参赛同学的好消息。

参加高校巡讲会的师生合影
参加高校巡讲会的师生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