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交大男篮CUBA陕西预赛夺冠顺利晋级(组图)

   西安交通大学    2015-12-03    

  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赛1127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西安交大男篮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得男子乙组冠军,顺利晋级西北赛区。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8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甲组(普通学生组)和乙组(高水平组)。 

队员与教练员合影 

  1127日下午,CUBA陕西高校基层赛男子乙组迎来最后一战。对战双方分别是老牌劲旅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和后起之秀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 

  哨声响起,西安交大首先争得球权并迅速进入状态,15号脱凡在比赛开始30秒快攻上篮为球队拿下2分。11号宋玮涛多次投篮命中,带领球队112领先。因西安交大战术得当,防守严密,配合默契,西安工大追分严重受阻,265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比赛开始,西安工大率先拿下2分,西安交大教练提醒队员不要浮躁,稳扎稳打。4号高翔在西安工大投篮未中的情况下多次抢下篮板,连打几次漂亮的快攻,保持了主动地位。半场比赛结束,西安交大以5515领先西安工大。 

  下半场比赛,西安交大虽然遥遥领先但丝毫没有放松。8号赖益烨快攻得分,19号李安鲁暴扣得分,继续着西安交大猛烈的攻势。西安工大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但为时已晚,最终以3987结束了本场比赛。 

  助理教练董亚光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宋玮涛、哈依沙尔﹒阿斯哈尔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在主教练严春辉和助理教练董亚光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冬训,用辛勤的汗水和百倍的努力迎接西北赛区更加激烈的挑战。 

奋力拼抢

上篮瞬间

运球突破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