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了五百多里地,就是想看我家娃想上的学校长啥样?”——西安培华学院欢迎你

   西安培华学院    2020-08-22    

  8月21日,陕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此次咨询会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目光。在西安培华学院的展位内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来自西安培华学院各学院的专家教授,纷纷为考生及家长讲解最详细的报考信息和志愿填报技巧。

火爆的咨询会现场

  各学院划设咨询台专业老师与考生家长面对面热情交流介绍西安培华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水平、教学设施、校园环境住宿用餐情况以及创业就业等亮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全面、最权威、最专业的招生咨询服务。

  西安的考生家长说“她们早上一大早开车赶过来,就是想现场来看看培华,跟老师们面对面沟通,为孩子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

  在咨询会现场,学校还设有校园看校直通车大批的考生和家长来校实地参观。

  考生和家长来到培华后参观实验实训室、图书馆、体育馆、宿舍等。他们时不时的拿起手机拍起培华,在参观的过程中小薇还了解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一起往下看:

  最暖心的爸爸:跨越五百里路,只为看一眼培华

  一位名叫钱雨臻的考生告诉小薇,她想报培华的护理学专业,所以特地和爸爸一起从榆林赶来看看学校。钱雨臻的爸爸说:“娃听人说培华的护理专业好,我也托人打听了学校,都说好,但娃在家是老幺,不来看看娃想报的学校,还是不放心,所以,昨天晚上11点从榆林坐车到西安,早上7点多就到了西安,走了五百多里地,就为了看看这个学校。”

  最潮的老妈:抖音看直播选大学

  一位来自临潼的谢诗涵想要报会计学专业,问起怎么知道的培华,旁边的谢妈妈很自豪的说:“我网上看的,以前就知道培华女大,前段时间刷抖音的时候,看到培华直播,就想我家是闺女,结合分数,培华就很不错,给孩子一推荐,我们母女俩人一拍即合。”

  如果,你想了解培华学院的专业特色志愿填报技巧以及就业等那么欢迎来培华看看你也可以在8月22日前往西安文理学院培华展位咨询或者在8月22日、23日10点—18点前往李家村万达广场一楼培华展位咨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