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高中部)2020年招生简章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    2020-08-08    

  2020学校招生简章School enrollment Brochure

  经明行修 开智启德

  http://www.xasjkyz.com

  学校代码:010531 高中部依托西安中学

  1、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是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建设、陕西省西安中学托管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普通公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五路1001号,占地96亩,总投资2.6亿元,于2014年正式招生,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现有36个教学班,1500多名学生。

  学校坚持“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依托小班化教学、学生成长导师制、书香校园建设、劳动特色学校创建等抓手,真抓实干提质量,五育并举育新人,努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适合和优质的教育,收获了环境美、设施新、师资强、管理严、活动精、成绩好的社会好评。学校拥有省市区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等骨干教师30余人,一线教师50%以上拥有重点大学研究生学历。全体教师守初心担使命,在长期的教育教学中形成了敬业敦行的教风,用高尚的师德和扎实的学识助力孩子全面发展,使孩子们高进优出,步入理想大学。建校六年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科技示范基地、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STEM教育种子学校、西安市文明单位、西安市师德先进集体、西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学校、西安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西安市最美书香校园、未央区2019年“316工程”督导评估第一名等荣誉四十多项,被社会各界亲切地称为“北城明珠、英才摇篮”。经明行修,开智启德。站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全体经开一中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育人使命,谱写奋进之笔,努力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渴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校荣誉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