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七月份线上咨询会来了

   西京学院    2020-07-23    

  TA来了!TA来了!TA带着线上咨询会走来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下载求学宝,招办老师等你来liao~~

招办老师一对一咨询

7月23日--29日全天在线

  本次咨询会特色

  1、院校简介

  考生、家长可通过院校简介模块了解西京学院校园风采、学校简介、学费与奖金、校园生活等,对学院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

  2、考生可预报名

  在西京学院主页上点击“预报名”按钮,招生老师会第一时间为您进行志愿指导。

  3、一对一实时咨询

  考生、家长可以直接通过平台像微信聊天一样与招办老师进行一对一实时沟通,语音、文字、图片多种方式与您交流。

  4、招生简章

  考生、家长可在招生简章模块了解西京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5、其他推荐

  其他推荐模块中有关于西京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实力、考研成果、图书馆、食堂、宿舍、运动场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内容。

  本科专业一览表


  具体专业及收费以官网公布为准

  各省招生老师联系方式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029-85628035 85628909 85628068

  全国统一咨询QQ号:4000292339

  全国统一咨询微信公众号:xjxyzb

  官方网址:www.xijing.edu.cn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乘车路线:

  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下车换乘332/334/335路公交车到西京学院站下车,或乘215路(西门始发)、215路区间(钟楼站始发)、229路(火车站始发)、280路(丁家桥始发)、162路(电视塔始发)公交车到终点站西京学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